我爱他 [ ♥ ]

关注者

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我很开心 ;D


久久回来一次 :P

一下子写到完 hahaha

7/1/2012 –

晚上跟婆婆他们去 giant @@ 我都没有去过的 .

TMD 闷、又多人 ==

拿电话看下有没有wifi , 幸好有

不然我会闷死 ~ zZ

看到 有动态、就inbox了他

回复了 就开始聊了起来 ….

Wohoo XD

聊什么我自己知道啦 哈哈

谢谢他找话题聊 , 过后我没理他 又再找回我 x)

聊的东西也很正常 ~

很好 ! :P

放心啦你 :P 我一定会看你几眼的、怕什么 ?

我的眼睛还是需要看靓仔才能满足的 xD


- 抱歉 :P 我只记得发生的那些重要的东西 A_A 只写这些了

今天 ; McD again XDD

5 个人去 ♥ 可惜少了德义 ><

这次我走路去 , 因为不好意思叫aunty载嘛 haha

走的时候很晒 .. 我又怕黑、拿雨伞咯 ~ ( 莎 在烈日中与我共撑一把伞 好甜蜜 ~ :P )

J 讲我们2个 : 这种人啊 , 是将爱美的啦

我就shoot回他 : 什么哦 ? 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将白咩 ==

莎 : 是啦 , 就算不晒也是有紫外线的啦 晒多了会黑斑 .... bla bla bla ~~

* 笑死我咯 XD 去到 McD 又repeat一次给仪听 ~ 哈哈


去到 TMD 多人 - -

我懒惰去order , 就叫 Apple 帮我 =P

等了蛮久下,

然后一边吃一边聊天

聊得东西还是越来越好笑那种 xD

笑到我失仪态 =3=XD

J 开始跟 E 讲悄悄话、E 就跟 S 讲 、

S 跟我讲 XDDD

一直接来接去 , 笑死我了

笑就饱 hahaha !


今天真的很开心 :DD

- 在学校 有点不爽 , 宝仪没有问过我就拿我的镜子 ! FUCK . 我最讨厌就是没有问过我就拿我的东西 ! 什么东西都好 !!! 生气到我一直飙粗口 o0o

这就是我的原则、谁都有底线 。再有下次就不要怪我不给面子 !


*

虽然我们出 经常少1个 / 2个、

但我们的感情还是不会变 :D

希望我们的友谊会继续下去

我爱你们 ^_______^ v





我很喜欢你的样子 , 喜欢你轻轻的望我

有信心可以一直不变 .

I like you :)